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太極欣賞

2011愛心太極操

今年司儀請來安德尊令現場氣氛倍添歡笑, 還有嘉賓蓋鳴暉, 梅小惠都是為人熟識的.  玩完太極又有太極表演, 最後還派發禮物包. 真開心阿!










嘉賓大合照




看看蓋鳴暉的特寫







香港太極總會參加人數及捐款最多, 第二名是蔡鋭勛太極學會. 師傅上台領奬!





嘉賓頒發其餘奬項








千人太極操, 難得一見!




太極表演




蔡銳勛師傅表演太極推手, 攪笑的安德尊話若是他被蔡師傅推倒, 要回家搽鐡打酒.










2011 蔡銳勛師傅80歲榮壽

第一次參加師傅的壽宴, 除了可和同學們相聚之外還有太極表演.




拜師要跪地斟茶, 不過有利是收.







太極表演請來我最想看見的李暉師傅, 還有可愛的小朋友打太極拳.


















2010 仟人佰家功夫SHOW/武術嘉年華

參加了仟人佰家功夫show, 在操場曝曬了個多小時才表演幾分鍾, 認真辛苦. 但破了健力士紀錄.










青少年武術表演







金牌得主表演太極劍和太極拳, 打得很美, 可惜相機不夠電, 沒有拍下影片.









亞運長拳金牌得主耿曉靈亦有表演, 真的好勁!!










表演嘉賓大合照




我和師姐們都來張大合照






2010 九龍城武術節



















嘉賓黃德斌和南拳王頒獎給香港代表隊








師傅領取傑出師傅奬及証書後來個大合照




之後欣賞太極和武術表演








還有外國人表演武術















2010 國慶太極名師大匯演

名師包括辛強師傅, 傅清泉師傅, 王西安大師等. 最精彩莫過於嵩山少林寺第子的表演. 因他們表演完, 台板都凸了出來, 司儀叫之後表演的師傅小心並不要使用10成功力, 用一半功力好了!
































2010 全港公開武術錦標賽

華姐參加了42拳和42劍比賽, 成績不錯, 有8點幾分.













青少年組比賽競爭激烈, 我見到得不到好成績的, 在洗手間哭得像個淚人!







香港代表隊的表現非常精彩, 難度極高!











華姐42劍拿到第四名, 相當好的成績!







2010 武林群英匯

師兄師姐參加了一年一度的健康快車-武林群英匯光明, 請來嘉賓有惠英紅.





惠英紅喜歡聊天多於看我的師兄姐的表演






的確, 師兄姐的表演欠了些吸引力! 好不齊整.




小妹妹耍太極吸引得多, 好可愛!











2010 健康樣樣式

患了類風濕關節炎至今已3年多了, 經過病情起伏, 現已舒緩多了. 疼痛的日子, 不忘痛博士, 我就參加了健康樣樣式活動, 跟李暉師傅學痛博士八式. 她還為我們表演陳式56式太極拳競賽套路.


















2010 愛心太極操




嘉賓是鄺美雲












表演節目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926

3 則留言:


  1. 我識得其中一位可爱的小朋友,佢亦都係我facebook上的朋友,睇吓妳搵唔搵到佢?
    [版主回覆05/28/2011 11:14:00]妳facebook沒有小朋友的相片, 是卡通公仔來的! 是不是 Yuen Ying Lau? 後排即右手邊那位?

    回覆刪除
  2. 原來蔡銳勛師傅是其師 , 今年80歲大壽 , 老人家很健壯啊 , 記得在2,3月時在武聯晚宴上還和他影過相添 ! 請代補祝他生日快樂 !  這位林小妹妹的確耍得唔錯 , 好有天份 ! 我都有睇她的視頻 .
    [版主回覆06/14/2011 11:17:00]我曾跟蔡師傅學楊家85式太極拳, 現在已經學完! 師傅二月份生日, 離現在已隔4個月, 我又不知何時再有機會見到師傅! 妳的請求恐怕遲遲未能實現!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