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穿珠仔



多年前姐姐的朋友用珠仔穿了一個蘋果送給她, 我覺得那個蘋果非常美麗可愛, 所以買了些珠仔, 慢慢研究樣怎穿, 終於給我照樣穿了一個出來, 之後姐姐的朋友又穿了一些小動物和小袋送給她。我又跟著小袋的樣子, 多穿了一個出來。


姐姐朋友穿的。




這個是我穿的。







我更沾沾自喜, 以為自己是個天才, 便買了一包珠仔連圖解穿狗仔, 可惜連狗頭也穿不出來!


這兩個是去深水埗買回來的成品。唉…天才變白癡!





記得那些小動物我有跟著穿的, 但現在手上的小動物沒有一對, 使我懷疑我是否穿得到那些小動物?




我穿了很多蘋果和小袋送給朋友, 莫非我穿的小動物都全送給朋友, 沒留給自己?








姐姐又在我生日時, 買了一條水晶珠手鏈送給我





於是我又買了很多水晶珠來穿手鏈, 還有電話繩, 鎖匙扣和魚絲等...


看看我穿的手鏈的款式好看嗎?




這一條是我最喜歡和最滿意的手鏈, 用彈性魚絲穿著貓眼石、水晶珠和讚石環的自製手鏈, 易戴易除, 有關節炎後更覺得它好! 




說起穿珠仔, 使我想起小時候關於穿珠仔的不當行為, 那時候家境清貧, 很多時候會拿點膠花回家穿, 有一次我拿的不是膠花, 而是膠珠, 老板給了我珠仔和線。
我回家穿了一條又一條長長的頸鏈, 穿著穿著, 越穿就越無心機, 最後把膠珠扔在一旁沒有再穿, 直到老板追交貨才再拿出來穿, 可是那些線都給我弄到全部打結了, 終於沒再有穿, 把那些珠仔和線退回給老板, 當然沒有拿工錢。 那老板一定被我氣得七竅生煙! 可能以後都不會再用童工了!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617

4 則留言:

  1. 你好叻呀 ! 有咁多製成品可以送俾朋友添 ! 好羨慕你有一對巧手
    [版主回覆09/22/2012 17:31:02]剎那光輝不代表永恆(蔡楓華金句

    回覆刪除
  2. 以前小時候也曾穿過珠串項鍊,串得不錯呢!生活窮有少許零用錢真是十分開心。現在對穿公仔手鍊全不敢興趣
    師姐的蘋果穿得最好看!
    [版主回覆09/23/2012 12:42:55]謝謝讚賞! 我都係最意個蘋果!

    回覆刪除
  3. 你最喜歡的手鏈串得很好,配色好靚呀!
    [版主回覆09/27/2012 19:02:03]謝謝讚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