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給姐姐的生日禮物

近幾年都沒有買生日禮物給姐姐, 多是請她外出吃自助餐, 因她物質很充裕, 再也想不到要買些甚麼給她才好?

今年想到送她這份禮物, 這雖然不是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但卻不能隨便在街上買得到。



有一天收到郵局寄給我的集郵產品推廣信, 看到有16G郵筒記憶棒可給訂購, 一款是懷舊版郵筒, 一款是現代版郵筒, 兩款同時購買可獲九折。

姐姐說喜歡那個圓柱形的懷舊版郵筒, 於是訂購了一套兩款的郵筒記憶棒, 懷舊版送給姐姐, 現代版留給自已。





兩個郵筒記憶棒都很精美,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保護蓋子太緊, 很難打開, 我用力拉了很久都未能打開, 最後打把藏在郵筒那邊的都拉出來了, 蓋子還沒有打開。 



3 則留言:

  1. 我鍾意圓筒形
    [版主回覆12/13/2012 11:51:50]我都係呀! 不過割愛啦!

    回覆刪除
  2. 又幾實用喎!祝令姐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12/17/2012 11:32:47]謝謝!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也買了一套,懷舊版蓋子很緊而現代版鬆緊適中,雖然係咁,但也是打靶的現代版竟然都可以把藏在郵筒那邊拉了出來!!!,估計這批貨都造得不好。算了算了,最多日後自己用雙面膠紙黐番,佢本身原來都是用雙面膠紙黐的。
    睇下睇下,咦?發覺現代版郵筒綠色面上有凸字或者圖案的地方都沾染有白色或紫色,算啦算啦,當我自己呢隻記憶棒比其他人的特別、獨一無二啦!
    又睇下睇下個背脊,咦?乜有個部位內裡中空的!噢!應該係注膠時入了空氣形成中空的,算啦算啦,這叫缺憾美!
    好嘞!當然要測試下啦,現代版,無反應!懷舊版,掂!再試現代版,等了很久,真係無反應喎!再試懷舊版,掂!比多次機會現代版 ………… ………… 想唔換都唔得!!!
    [版主回覆01/11/2013 14:23:30]我的沒有像您的那應多問題, 不過初次試用都有點怪, 我存入資料後, 要取出來時, 按移除, 系統常說不能移除, 請稍候, 等來等去都不能移除, 我索性關掉電腦把它拔出來, 但下次用又冇問題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