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天遊

由香港迪士尼樂度假區 社區共享計劃贊助毅希會免費入場門票, 我後補中籤, 可帶同一位親友免費入場。



今次是我第三次遊香港迪士尼樂園, 上次遊覽是2007年。而外國的迪士尼樂園, 我就沒有遊覽過, 所以不知道香港的比起外國的有多遜色!




2012-05-26
清早10:15在港鐡迪士尼站出口集合,



報到後便派發入場門票, 之後拍張大合照, 進園後便自由活動。Blog友們是否能找到珍珍呢



當天一片灰濛濛的天空, 天氣預告說會有驟雨, 雨勢會漸催頻密。這些天氣, 多會一時晴, 一時雨, 所以我帶備近年買的三縮防UV雨傘, 小巧輕型, 方便攜帶。






進園後看到米奇和美尼和遊人合照的公園排著長長的人龍, 因上次已花了個多小時輪候和他們合照, 今次不再花時間了。

穿過睡公主城堡, 無意中看到美女與野獸的女主角正在和遊人合照, 立刻上前替她拍照, 之後再排隊與她合照。









看到旁邊的小園, 灰姑娘亦正在與遊人合照, 於是又再一次為她狂拍照。 







拍完正想輪候與她合照時, 卻被工作人員截了龍! 看到最後一位小女孩, 打扮成灰姑娘一樣和灰姑娘合照, 正想拿起相機偷拍一張, 可惜相機還未調教好她們就拍完了!



工作人員說十分鍾後, 睡公主和白雪公主會來與朋友們拍照, 於是我耐心等侯我少年時最愛的公主。這時候, 天正在下著雨。 





不一會, 睡公主和白雪公主來了, 我們排第一, 馬上可以和她們合照。 











  

拍完照雨勢轉大, 我的褲子都被弄濕了, 於是我們便走進Winnie the Pooh坐歷險車去。
記得上次看3D電影非常有趣, 所以今次亦要去看。





最吸引的是小魚仙的珠寶手飾隨水飄到我面前, 還有亞拉丁的飛毯, 好像帶我到天際飛翔, 又有香風吹來, 按劇情需要, 水點灑到我臉上來。 



看完3D電影, 天仍是下著雨。我伸手入背囊內拿雨傘, 探了一會, 為何找不到的? 於是打開來仔細尋找, 真的沒有啊! 是遺留在電影院嗎? 我平日極少會遺留物品的, 而這把亦是我多把雨傘中最昂貴亦最喜歡的的一把, 於是找工作人員說我遺下了傘子。他替我進去找了一會, 找出一把粉紅色的雨傘, 我說不是這把, 他說等一會完場給我自己進去找。進去後找到一把粉藍色的, 亦不是我的, 我交給工作人員, 再在附近的坐位找了幾遍都沒有發現, 那時下一場的觀眾又要進來了, 只好離開。工作人員叫我去City Hall登記失物, 若找到會交還給我。 

去到City Hall, 職員找了一下亦說沒有, 叫我今晚離開前再來問一下。





我心裏想, 剛才已進電影院找過, 應該凶多吉少了。若在日本遺失, 相信定可找到。這樣興奮的心情便大打折扣, 幸好這時雨已經停了





之後無無聊聊的坐火車繞場一週, 沿途都種滿了高高的樹, 把園內景色遮住了, 偶爾才能看到一些景物。




下火車後, 無意中發現小小世界, 這是新的, 上次來還沒有建好。 



但裏面的公仔相當幼稚, 又沒有迪士尼童畫故事中的主角!











午飯的時間到了, 園內餐廳食物都很昂貴, 種類又不多, 又不好吃, 這個餐兩位用共
$152元。


下午3, 準備開始大巡遊, 趕路時經過見到有個人在講故事, 說什麼呢 ? 不理他了! 拍兩張照, 快去霸位看巡遊





這時天氣變得晴朗, 陽光普照, 連地上的雨水都曬乾了。人們都在道路兩旁坐著等看巡遊, 我因掉了雨傘, 唯有找樹陰下看巡遊, 那裏份外擠迫, 所拍的相片都不太好, 而且有些背光, 同伴在陽光下拍的相片, 比我拍的好多了。






  















  












上兩次看巡遊的花車是一樣的, 今次的全部換了新花車, 但數量好像少了一些, 以前的小魚仙花車和愛麗絲夢遊仙景的花車沒有了, 當然亦有新增了反斗兵Toy Story的花車。








看完花車巡遊, 心情亦逐漸好轉, 當然要去新建成的反斗奇兵大本營看看。





一進去就看到Woody與朋友們合照, 我們馬上去排隊。

   



那裏的機動遊戲似乎太過激了些,







只有
彈弓狗車子最適合我玩。





進園時不準攜帶飲品的食物, 但在新的反斗奇兵園內, 卻發現飲水機, 真好!




上兩次遊迪士尼是春節和聖誕, 園內看不到有花。今次是初夏雖然園內的花亦不多, 但總拍到一些和大家分享。 















行完反斗奇兵大本營, 路經小花園就看到Peter Pang的小仙女, 馬上又排隊合照。






本想去泰山樹屋遊玩, 但之前已遊覽過兩次, 亦因時時間關係, 改去森林河流探險, 在河流上, 可能會弄濕衣服, 所以我把相機收好, 船到山洞時, 山洞內紅紅的火燒起來, 在船上亦感覺到火的熱力, 但只管看卻忘了拍張相片。 

接近晚飯時間, 我們再玩一玩小飛象和旋轉木馬, 只因要排隊, 所以遲了一些去吃晚飯。






一個一人晚餐要$110, 後來找到一間比較廉宜, 但沒有驚喜, 不過那個米寄老鼠pizza都幾好吃。 






匆匆吃完晚飯便去趕看煙花, 那時離開放煙花的時間只有幾分鍾, 所以找不到有利位置。
















看罷煙花, 迪士尼的節目都完結了, 我再拍攝一下睡公主城堡的夜景就離去了。






當然不會忘記我遺失了的雨傘, 我再走到City Hall問職員是否找到我的雨傘, 職員簡單的找一下, : 「還沒有找到, 請留下聯絡電話, 日後找到再通知您!」我填妥遺失表格, 知道能找回的機會很渺茫! 要感謝的, 是遺失傘後, 一直沒有下雨, 還能看到煙花滙演, 實屬天可憐!

離開時經過小鎮大街的商店, 進內看看今天和卡通人物所拍的相片, 要百多元一張, 大貴了, 捨不得買
。逛逛售賣紀念品的商店, 毛公仔可隨意拿來拍照, 玩弄過後放回原位, 不想花錢買了。









走過今天的大魚噴泉, 再拍一下夜景, 便乘港鐡回家去。










回到家看到雨傘的套子, 確實令我不快! 唯有安慰自己說: 「只是掉了傘子, 不值得為此影響心情, 日後買回一把更美更實用的。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1114



3 則留言:

  1. 算啦~失了就失~HK迪士尼未建好已離港~早已聽聞食物很貴~果然利害
    [版主回覆06/03/2012 13:35:06]仲要唔好食先至慘!

    回覆刪除
  2. 失傘也是因為玩得好開心!
    [版主回覆06/04/2012 12:43:10]還未試呀!
    [Ms A回覆06/03/2012 20:19:50]你試過飲蘆薈冇?近日如何?
    [版主回覆06/03/2012 13:36:43]係啦! 我好少咁大頭蝦!

    回覆刪除
  3. 睇你都好似幾好玩喎 ! 但失傘就有少少心痛啦
    [版主回覆06/07/2012 18:35:18]真係幾影響心情架! 好彩之後冇落雨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