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香港一天遊 ~馬鞍山公園 ~ 科學園 ~ 文化博物館

去年12月, 做義工去免費旅行, 只需扶著長者上落旅遊巴士便行, 先到馬鞍山公園一遊。

裏面有個迷宫花園, 但我並沒有走進去!





還有條海濱長廊




之後就去科學園, 可惜當天沒有開放, 只可在外面逛逛和拍拍照!



最後一站是文化博物館, 其中最愛的就是看有關粵劇藏品, 有鳳凰女的衣箱和頭飾, 吳君麗和芳豔芬的戲服, 還有其他的如相片, 劇本, 簽名等....













我年輕時的偶像是任白, 很欣賞白雪仙








另有電腦可供遊人玩樂, 可挑選自己喜歡的造型化成古裝人物, 我挑了書生, 小姐和丫環. 電腦只取我的鼻和口, 面形尖尖的, 不像我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