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香港一天遊 ~ 嶺南大學 ~ 挪亞方舟

秋高氣爽, 又是去旅行的季節, 我參加了康文署主辦, 毅希會協辦的挪亞方舟一天遊, 費用會員價$100, 人數只限120, 若超出120, 便要進行抽籤,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毅希會協辦的旅行, 真高興能中籤!

挪亞方舟位於馬灣公園, 需要購票進場, 一百元費用已包入場卷及午膳, 真的物超所值!

日前天文台說星期日會有幾陣雨, 幸好全日都天朗氣清. 我們先到嶺南大學遊覽, 並於11:30am在校內中菜廳午膳, 我們吃了海哲及叉燒拼盤, 一個羹, 粟米班塊, 鮑魚菇生菜, 燒雞, 伊麵, 褔建炒飯及糖水.















下午約二時到達挪亞方舟,四時半便要回程, 所以要速戰速決. 我們先在方舟花園看看栩栩如生的稀有動物雕塑, 欣賞青馬大橋的壯麗景致.























之後進入多媒體博覽館A, 180度環回影院及4D電影, 內容大概是說挪亞如何避過洪水. 館內還有一些珍禽及展品, 但那隻雙頭龜日前被人偷去, 所以沒有得看了, ! 都只怨來遲了….





行完挪亞方舟便去附近的馬灣公園遊覽
, 拍拍相片, 那裏很多大學生來影畢業相片, 又有穿婚紗的美麗新娘來拍照. 
















很快又到回程的時間了
, 看看單張上的地圖, 好像有很多景點未看. 有機會一定


要再來玩啊!




6 則留言:

  1. 未去過呀, 相片影得不錯, thx!! :-))
    [版主回覆11/15/2011 11:04:33]THX!

    回覆刪除
  2. 我都未去過, 嶺南大學就去過, 嘜個度無人看守架咩? 雙頭龜都比人偷得走?
    我見到個大耳蝸,有親切感啊!
    [版主回覆11/16/2011 14:12:54]應該是自己人偷的! 那裏的珍禽都用玻璃封住, 偷不到的!

    回覆刪除
  3. 你真懂亨受
    [版主回覆11/16/2011 14:14:44]間中都要鬆一鬆!

    回覆刪除
  4. 我都未去過...但乍聞有人偷東西都有D掃興
    [版主回覆11/20/2011 12:29:54]對呀! 不過門票分幾種, 看雙頭龜要去雙頭城, 不知門票是否有包? 總知就是緣慳一面! 嗚嗚.......

    回覆刪除
  5. my link j3v52r2g53 replica gucci handbags replica bags china free shipping replica bags koh samui you can check here q1y69h5o61 7a replica bags navigate to these guys f6w52q1o59 replica louis vuitton handbags replica bags aaa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