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毅希會第廿四屆週年大會暨聯歡聚餐



2013-01-05
在銅鑼灣伊利莎伯大廈, 百樂門宴會廳舉行。因我參加了才藝表演, 所以早點出發。 我這個認路智障人士, 用手機拍下地圖, 想應該萬無一失。








未到六時已經到達銅鑼灣站C出口, 路牌指示是駱克道, 但不往前走還是往後走才對, 那先向前走看看找不找到謝斐道或波斯富街, 找不著, 於是向後走, 轉過去卻是軒尼詩道, Sogo等名店, 人潮很擠, 而且附近還有港地鐡DE出口, 應走錯路了, 於是再走回C出口, 往前走轉左, 又去了軒尼詩道, 怎麼攪的? 兜兜轉轉, 那時差不多630分了, 表演節目會在還有15分鍾便開始, 心裏開始著急了, 手裏只有毅希會的電話, 打過去是錄音來的! 想坐的士, 但那裏街道全塞車, 上了車都開不動。 只好打電話給姐姐求救, 因她曾在銅鑼灣工作多年。 原來要轉右, 才找到謝斐道, 那邊街道燈光暗淡, 行人稀少, 再兜亦找不到伊利莎伯大廈, 迎面有位女子牠著兩隻狗散步, 應是在附近居住的了, 於是 我上前問道: 請問伊利莎伯大廈在那一邊?, 那女子暗笑, 說這幢便是了。 原來就在旁邊, 進去後再問管理員如何往六樓, 管理員說這裏是住宅, 要去另一入口, 旁邊有間地產公司的。 進去後又找不到升降機, 再走到交停車收費的窗口再問, 又要轉來轉去, 終於找到毅希會的聯歡會告示牌。 上到去表演節目即將開始, 首先是一位女士獻唱粵曲, 之後便到我打太極養生鞭杆, 幸好我已把表演服裝穿在裏面, 脫去大褸和面褲就可馬上表演, 總算來得及!


今年安排坐在第34, 離開表演台很遠, 所以沒有多拍照, 只幫食物拍些相照。








 鴻運乳豬拼盆




碧綠蚌片蝦球



百花炸釀蟹拑



瑤柱扒鮮菰豆苗



竹笙海皇燴燕窩





 生財好市柱脯




清蒸大石班



脆皮一品燒雞



生炒糯米飯



金菰炆伊麵



百樂鴛鴦糕



合時生果盆




人人有份的枱獎
, 今年抽到8號, 是一盒乾果。 那盒4號, 小小奇華合桃酥連記事簿, 是毅希會工作人員Kitty送給我的, 在這裏再謝謝她!





圍獎今年又是落空, 30313233圍都中獎了! 不過我今年抽到50元百佳卷, 比起去年那一圍10人中獎沒有我份兒好多了, 這圍還有其他幾人抽到獎, 有人抽到50元萬寧卷兩張




這位太太第一次來, 是新病友, 她抽到大獎, 浴室用暖風機, 恭喜!恭喜!




各人帶著大大小小的禮物, 高高慶慶的回家, $160元有吃有抽獎還有表演看, 真的物超所值 !


我們明年再見!




 



2 則留言:

  1. 嘩!超值!乾果好,健康些!
    [Ms A回覆01/09/2013 10:29:46]唔好食就煲湯啦!
    [版主回覆01/09/2013 10:20:15]好像是無花果, 唔知好唔好食!

    回覆刪除
  2. 拼盆我只爱乳豬,美国無咁細的乳豬賣,返港一定食餐饱啊!下次回港請你食我烤的果仁,晤錯架!
    [版主回覆01/13/2013 11:48:28]今次的菜式全部都幾啱我胃口, 只是不敢吃糯米飯。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