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2013 新春維園年宵市場~奇遇

新春節目行花市不可少, 雖然上氣氛會熱鬧點, 貨物廉宜點, 但我仍是喜歡上午去行花市, 欣賞美麗的鮮花, 還可清楚地看看四周的景物。



看到民連的攤位, 行政長官的頭像, 拍張相好了, 不敢多言, 怕收……






鬥快落台魚蝦蟹……




還是看看蛇年公仔會比較好。





















王國興為市民寫揮春




三國撲克牌





美麗的水仙花, N年前水仙花香處處聞, 記得那年亦是天氣溫暖, 年宵市場的水仙全部都開了, 花香味對邊馬路都聞到, 但現在為何在花擋旁邊都沒聞到水仙花香的呢?







好大盆的水仙王,



蟹爪水仙花。




鮮艷的菊花






應節的桃花和桔仔





蘭花和長壽花







買了一條價值15元的毛毛公仔頸巾!




長壽花, 每盆20, 兩盆15, 剛好有位女士又想買一盆, 於是我們夾份一人買一盆





這個什麼熱膠掛勾是送的, 說起來又要呻呻

我們經過這攤子時, 見到有百潔布派, 於是停下來看, 但只是派了給幾個人, 之後就派掛勾, 這時全部人都派了, 我們拿著看, sales講解如何用。 之後就送了一些廚房剪, 切肉刀及防菌帖板給幾個人, 並說邊個要舉手, 舉起的手有62隻。 Sales 說不要貪心, 拿完又來拿, 什麼好眉好貌…, 知人口面不知心…, 還說拿了回去要推廣, 一間Z字頭的公司, 譯名好像叫蘇威, 稍後來港發展, 還說用過好用下次就去買了。 他一邊叫同事把產品入袋分給我們, 說裏面會有公司名片, 購物可有半價。 一邊拿出電鬚刨, 說這產品會潛水, 可插著電在水中運作, 還示範給我們看, 又說這個鬚刨都會送給我們, 但不是全部人都有, 最後說要收少少關稅, 再問有誠意的人舉手, 那時只有三十幾人舉手, 我都沒有舉手了。 然後叫想要的人拿出銀包, 都有好多人拿出銀包, 最終要收三百幾完, 而且只是8人可買到。

那麼叫那8個人給這間公司推廣啦! 我就出post替他宣傳, 我最初是對廚房產品感興趣, 如果他一早拿鬚刨出來示範, 我跟本不會停下來看, 浪費我的時間。說不定拿到贈品的人是妹!













4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