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2013梁日初太極學會新春聯歡晚會

第一次參加梁日初太極學會的春節聯歡晚會,324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煌府海景廳舉行。


大約下午四時已到達會場,環境不錯呀!






因為要準備表演,所以沒有時間拍攝表演節目,而且表演節目亦沒有按照程序表,所以都不知何時演出。


今次我們會表演峨嵋功力拳和太極養生鞭杆。




先表演峨嵋功力拳,練習時好好的,為什麼正式表演我就會出錯?
今次錯什麼? 一開式是合腳並步,抽拳望左面。但我不知怎的,像打太極, 一抽拳望左就做了開立步!










表演完就拍了一些相片。









師姐和師兄表演91式吳式太極劍。







太極養生鞭杆就沒有犯錯了!







黃蓮英師傅是貞師姐的開山師傅,我學太極遲了,無緣跟她。這是黃蓮英師傅送給梁日初太極學會的花藍。





全體合照。



我們編排在第28席,接近門口,但離開表演台很遠很遠。



忽然聽到很好聽的歌曲,誰人表演呢? 走到台前看看,原來是林婉華師傅表演42式太極拳。馬上拿出相機錄影,雖然已打了一半,但下半段更精彩!










林師傅表演完就送上錦旗。



之後醒獅從門口進來,









跟著上菜。



大師傅在台上表演,我用12倍變焦相機亦只是拍到這效果。


看電視,效果亦差不多。


抽獎落空了, 只得人人有份的圍獎,抽到環保袋一個。



跟著名執位上台祝酒。





最後特別大獎,是大師傅送出的寶劍。



和幸運兒合照。







如果各大師傅表演是上菜前就好了,那麼我可用心欣賞及拍到更多相片。現在只聽到說黃蓮英師傅表演、冼孟豪師傅頒獎、梁鴻基師傅頒獎……但看不到啊!





6 則留言:

  1. 場面都好盛大呀 ! 菜式都唔錯吖

    [版主回覆04/03/2013 14:16:58]菜式食落麻麻地咋! 我覺得上次去毅希會d菜式好食d!

    回覆刪除
  2. 菜式幾好,場地又靚!我好鐘意你們穿白色的功夫服
    [版主回覆04/05/2013 11:57:37]相片從影片中抽出, 我一定挑一些自己的靚相。他們未必是踢不高, 只是動作不夠齊, 可能他們已踢高了, 正放下或是還未充分踢上。
    我已把影片放到youtube並連結到facebook, 有時間可去看看!
    [Ms A回覆04/05/2013 10:46:23]師姐,妳第六幅踢腳好直又夠高,成九十度角呢!
    [版主回覆04/05/2013 09:58:04]謝謝 !

    回覆刪除
  3. 呢個場地真係好正,(表演台前面留多d空間就唔會影響台下欣賞了。)
    5月傳統武術節報名嗎? 我回港幫手,希望再見到您。
    去年有幸跟黃蓮英師傅打過招呼,真有大師風範!
    [版主回覆04/09/2013 10:34:00]沒有報名呀, 四月後比較忙, 要學40式, 之後會學吳式圓拳、方拳!
    我都聽過師姐們說黃蓮英師傅好犀利 !
    我應見過她教拳, 我對師兄說見到一個高廋身形像我的人在那平台教拳, 師兄說她就是黃蓮英師傅!

    回覆刪除
  4. very nice!~
    [版主回覆04/10/2013 10:34:30]Thanks!

    回覆刪除
  5. blog h3o76b6x26 replica louis vuitton handbags replica kipling bags replica bags replica hermes j6m94k3a95 replica bags in uk best replica bags online 2018 replica gucci handbags n3e82h0t29 replica bags aaa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