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中華武術慶回歸2014

去年首屆的中華武術慶回歸因我去了旅行沒有參加,今年是第二屆,今次一定不會錯過這盛事。

今年我們的太極班有幾個表演節目,42式太極劍、91式吳式太極劍及太極養生鞭杆,全部都是早上進行的。



830分已到會場,因我們的42式太極劍是第一個表演項目。今年參加的表演嘉賓很多,所以分了A場和B場一齊表演,配樂又是同一首音樂,所以或多或少都有點混亂! 但表演亦是相當精彩的,不過因為我要表演,無暇拍照。

主禮儀式在中午12時開始,有金龍和醒獅帶領隊員進場,隊伍手持自己所屬學會的名牌,彷彿有著亞運運動員進場時的風采。






之後是嘉賓致辭,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先生致辭時,可能受到近日的佔中、新界東北發展等情事影響,他的致辭帶了些政治色彩。


接著是潤褔堂國術龍獅總會的高樁醒獅表演。



開幕式表演節目,我只看了雙扇舞,因午飯時間,我和師兄姐一齊外出吃飯,所以沒有看全港18 『太極一家親』集體24式太極拳表演。




吃飯回來還可看到古師傅的南武當拳18式、45式吳式太極拳、陳武太極劍、拉丁舞、少林柔拳、42式太極拳和陳國華師傅的陳式太極拳等等的表演。








最精彩的莫過於深圳武協武當拳專業委員會的太極表演。














最後壓軸的表演是游玄德道長帶領各位師傅們打的武當丹道十二勢,所以節目完滿結束。





謝謝欣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