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2014 中華武術耀圓玄

記得去年的中華武術耀圓玄因天雨關係,把表表演節目腰斬,盤菜宴亦吃不成! 今年師傅說是在屋內吃齋,所以又報名參加了!

我們一早到達會場,表演節目還未開始,所以到處瀏覽一下。








今年的表演場地加建了上蓋,日後不用再日曬雨淋了,人人看得開心!
















到了午膳時間,大會的典禮開始,嘉賓亦到來了,我亦忙於拍照,但打電話來對我說: 『我們吃到芋頭魚了,妳還不來!』。 於是我沒有看到正式舞龍環節便去吃飯!










雖然他們已經開始吃飯了,但芋頭魚等美味齋菜還未開始吃!




我趕快吃完再去看表演,那時看到一位大師級的師傅表演,我來不及錄影,可能嘉賓表節就在這個時段,我錯過了!

下午的表演節目越來越少人看,我亦越坐越前,最後坐到第一排嘉賓坐位上觀看!










為怕人太擠,原本想接近尾聲時先離場,但師姐說還有一、兩個表演,看完才離去吧,這對表演者一點專尊敬,所以我們看到最後一個表演,鼓掌後才離開!


現在介紹一套養生太極掌給大家欣賞,更多影片可到我愛太極facebook觀看,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