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2015 第廿六屆毅希會週年聚餐

一年一度的週年聚餐又到了,今年是第4次參加這活動,有得吃,又有奬抽,很是高興





人人有份的月曆咭套和匙扣小電筒

今年遇到的病友跟去年的搶食伯伯有過之而無不及。

話說枱奬一人一份,永不落空,我的號碼是10號,我看到10號的禮物是水樽,我大叫我是10號呀,在這邊! 那伯伯好像聽不到,拿了那水樽,更把10號的貼紙撕了下來,貼上自己的12號,但10號的貼紙來不及貼到12號的奬品上,那奬品是一個很長的鞋抽!

他身旁的男子說這是12號的奬品,並展示給眾人看是12號而不是10號。我說是伯伯撕了下來貼自己的上去的,那男子極力堅稱12號是水樽,我問為什麼號數紙會撕了下來的? 他問鄰邊那圍枱10號的奬品是什麼,答案我當然聽不到,但他說12號奬品是鞋抽。

他何須問人呢? 我看得一清二楚,自己有沒有做過自己知,那伯伯不發一言,只是那男子全力幫他,看清楚一點,他們的長相很相似呀,我就明白了!

其實我家裏有好幾個這些大大小小的膠水樽,BPA free的都有,這些都是小禮物,無需用這種手段去掙奪,你說喜歡叫我送給你都可以,但這種行為,確令我氣憤! 我乾脆把鞋抽都送給他們,但他不接受並叫我自行處理。

我拿著鞋抽,突然想通了,這個長鞋抽的設計,是為了關節有問題的人而設,患者不用蹲下亦可使用這鞋抽,應是大會給我們很好的禮物,就算想要買亦不容易找到的,所以我亦開心接受。我顧意大聲跟那男子身旁的女士說: 『其實這鞋抽也不錯,可能有錢都買不到,長長的設計,方便關節病患者不用蹲下穿鞋子,這禮物比水樽更好!』。



我這樣說,只是想他對自己的可恥行為感到後悔,不知是否成功。

之後我繼續開心品嚐美食!


我現在每天都用這鞋抽穿鞋子,很不錯呀! 關節好與不好都可用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