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2011 毅希會迎新茶聚分享會

今天再參加毅希會的迎新茶聚分享會, 去年成為新會友時的迎新小禮物是一條美麗的毛巾仔.





不知今年的小禮物又是什麼呢? 今年新的類風濕關節炎病友有二十多人.




我們分為七組, 每組有十多人, 我是第六組, 大家訴說一下病情, 又回憶初患病時的情形, 分享一下她們的經歷, 有些痛楚是正常人無法理解的, 無論怎麼說, 他們都不很明白, 又或是混淆了痛風和退化性關節炎. 而我做的仆步動作, 更贏得全組掌聲, 因病友們大多都已蹲不下來, 有一病友對醫生說, 她蹲不下來撿東西怎辦? 醫生答道可買把鉗來作輔助!

有的病友剛起病一年, 有的已患病多年, 像毅希會主席譚財有女士已患病三十五年. 很多關節已換上人工關節!




只需交10元, 就有茶點吃, 還獲贈風濕病基金會送的幫助扭開樽蓋的墊和証件套, 還有藥廠送的環保袋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