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我的少年偶像 ~ 溫拿樂隊

那些年, 我是溫拿樂隊的歌迷, 連拍照亦要模仿他們的造型, 曾經加入他們的歌迷會, 參加過一次生日派對. 我不經常寫日記, 但卻寫過以下一篇文章, 除了一些錯字, 內容幾乎沒有更改, 是少女的文筆:



[我一生難忘的事 參加溫拿的生日會

昨天參加溫拿樂隊的陳友的廿五歲生日會, 經過多度難關. 不怕媽媽阻止又怕門卷購清, 還向媽媽說謊到冰球花園拍照, 偷偷的走到陳友的生日會去.

昨天千辛萬苦的才找到嘉苑酒樓, 跑到上去, 他們的歌迷及記者差不多已經到齊, 連忙走進裏面購票, 這生日會是下午三時至六時的, 我們等了大約45分鐘, 緊張得連手也冰冷, 終於也等到他們了, 最早到的是亞健, 亞強, 跟著壽星仔陳友, 最後大約四時亞B才到達. 生日會正式開始, B進來時我連忘替他攝了好幾張照片, 東西也沒有吃, 只忙著拍照簽名. 他們的歌迷熱情得簡直瘋了一樣. 我又替亞健拍照, 我第一次與男孩子挽著手拍照就是亞健, 他為人很好, 也是他給我的一個好印象, 但我最喜歡的亞B卻令我有點失望. 歌迷非常熱情, 我也破天荒的站在椅子上看溫拿們的風采, 歌曲實在唱得不錯, 我們玩得很開心, 替他們拍了三十張照片, 還記得亞B坐在我們那裏簽名, 但我終於沒法擠進人群. 我們看過表演, 吃過東西, 抽完獎品, 結果大約下午五時四十分結束, 依依難捨地分開, 老實地說, 我實在玩得開心.]





















以上說難忘的事, 其實我已忘記得七七八八, 忘了生日的成員是誰, 忘了他的年齡, 忘了文中提及的門票, 謊話, 抽奬. 亦忘了亞健的好, 亞B為何令我失望, 但仍記得吃的東西是生日蛋糕, 我有沒有吃卻忘記了!  記得排隊給他們自己帶來的相片上簽名, 記得挽住健仔的臂, 記得當天穿牛仔工人裙, 記得亞B閒下來時望著我, 我卻害羞地走開. 記得為了拍些好相片, 問朋友借了部靚相機, 不用自己的自動機. 朋友說要對正焦點調教距離, 但教好了, 轉個位置又濛了, 在這擠擁的場合, 沒有時間對焦. 於是拿相那天, 店員說我入錯菲林, 一張相都晒不出來, 當時有點不相信, 很咀喪, 很失望, 很難過, 真想哭!

現在回想, 如果用自己的自動相機, 就算質素差亦會有幾張相片留念! !!



Blog友們能否找出相片中誰是我? 我又是扮演溫拿中那位成員?







8 則留言:

  1. 我估:前排交叉手個位就是珍妹!妳最喜歡的成員是阿B,當然是扮演阿B啦!
    [版主回覆02/15/2012 12:02:48]恭喜您! 猜中了, 還沒有中我的圈套....哈哈.....奬品是送妳兩個字 ~~叻女~~

    回覆刪除
  2. 每一位都係好出色的歌手,唱出好多好聽的歌曲呢,再過數天就係温馨又甜蜜的情人節,在此祝你情人節快樂,幸福綿綿,我又有新的手繪漫畫發佈 , 如果得閒黎我個YAHOO BLOG 睇下
    [版主回覆02/12/2012 11:52:05]我亦祝您情人節快樂! 繪畫漫畫要很有創意才可做到, 除了要畫公仔, 還要想故事內容, 真不容易, 您很有心機呀! 我小時候都很愛畫公仔, 而且自覺畫得不錯, 可惜我缺乏創意, 看著別人的作品照抄就可以, 自己想不出來.....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估紅色衫嗰位, 因為帶眼鏡, 所以估扮陳友^^"... 祝妳情人節快樂~
    [版主回覆02/15/2012 11:59:38]哈哈....難怪妳估錯! 紅衫那位是我姐姐, 好多人說我倆很似樣. 我年輕時沒有戴眼鏡. 所以我是坐在前面穿格仔衫的那位. 我扮亞B! 謝謝競猜!

    回覆刪除
  4. 你是中間半企的女孩嗎?温拿樂隊....唔..他們仿效Beattles成功了..嘻嘻...
    [版主回覆02/18/2012 11:05:22]哦! I see $_$
    [Ms A回覆02/17/2012 20:27:39]銅板是$$$呀! $_$
    [Ms A回覆02/17/2012 20:27:37]銅板是$$$ $_$
    [Ms A回覆02/17/2012 20:27:33]銅板是$$$ $_$
    [版主回覆02/17/2012 13:42:37]什麼是銅板呀?
    [版主回覆02/17/2012 12:19:59]哈哈! 估錯了, 是前面穿格仔衫那個!
    [版主回覆02/17/2012 12:14:33]我少年時都很窮, 那時是半工讀, 讀夜校的, 平常就算連電影都少看, 而且5年沒有看過經典電視長劇, 如那些家變, 還有很多羅文唱主題曲的那劇集都沒有看過. 去追温拿亦只此一次, 所以日記標題亦命名為我 [一生難忘的事]. 那時真的有這種情懷, 只要看到他們就高興了, 那怕只是廣告, 一閃即過! 但現在真的沒有了這種情懷, 看不看都沒所謂的!
    [Ms A回覆02/16/2012 20:58:56]我少年時窮,沒有心思迷戀偶像,覺得打工找零錢買筆盒、上課要用工具實際d...大了更沒有這個心情,我的銅板是最可愛...Wakaka...XXD

    回覆刪除
  5. 我年輕時,也是温拿迷呀!
    [Jojo回覆02/17/2012 13:40:18]我沒有那麼瘋狂呢!
    [版主回覆02/17/2012 12:18:27]那麼您瘋狂程度是否及我? : - D

    回覆刪除
  6. 能公开日记的女孩....啊,珍妹,您真诚懇,真可爱!
    [版主回覆02/20/2012 11:56:18]謝謝到訪! 這只不過是無關痛癢的小事, 而且事隔多年, 分享一下無所謂!

    回覆刪除
  7. 好難估呀! 直覺是紅衣那位女孩, 扮呀強, 但笑容像格仔衫的女孩最似, 扮呀B 對嗎?
    [版主回覆02/29/2012 11:15:28]哈哈!

    回覆刪除
  8. 唔帶眼鏡又幾靚wor! hihihi
    [Winnie回覆03/01/2012 10:53:11]聰明智慧中, 願我倆一齊擁有, 更能開心自在!
    [版主回覆02/29/2012 14:14:39]謝謝您的讚美! 櫻唇眼波, 終是夢痕! 聰明智慧中, 願您永存!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