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八月十五中秋飯

八月十五中秋節,人月兩團圓,一同吃頓中秋飯就是最好,兩星期前已了訂位。

老板給我們提早一小時下班,我乘地下鐵往酒樓,在太子站轉車,雖則兩分鍾一班車,但因太多人,每班車只有幾個人能擠進去,我等了大約5-6班車才能擠得上! 結果遲到了20分鍾。

到達時家人己經點了菜,亦因太多人,只有A、B、C、D餐可給選擇。


我們選了B餐,有龍躉、有焗龍蝦等,都算相當不錯,可惜我不太喜歡吃芝士,又忘了更改為上湯焗龍蝦。



海皇花膠燕窩,人人都要搶先吃。




還有龍躉及燒雞,真要好好品嚐!



8 則留言:

  1. 最好心人月兩團圓呀!請你加入找的追蹤者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有沒有加入goole+ ? 妳的Blog是追踨者, 我的blog是社交圈? 在妳的blog我看到自的的相片了, 但妳的相片又不在我的blog, 妳是否選擇了隱藏? 妳那裏又沒有按扭給我按一下追蹤, 我那邊有呀! 這真令我很迷網!

      刪除
    2. 我冇將Blogger 轉移到google+,你的blog是按了社交圈, 你運用 Google Friend Connect就可以追蹤我啦! 你在閱讀清單加入我的address,按公開追蹤便可以了.

      刪除
    3. 整到了, 我在妳的blog按了加入這個網站, 有問我是公開追蹤妳還是隱藏, 我選了公開, 所以見到我的相片, 如果選隱藏就看不到相片, 現在妳的文章都會走入我的閱讀清單! 但我不知怎樣運用Google friend connect, 是否選了google+ 就不能用Goolge friend connect的, 我看說明中心資料看到我頭暈呀!

      刪除
  2. 珍,都唔知社交圈是否一樣,我都迷惘=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追蹤唔到妳呀! 我試過把妳的網址貼上新增閱讀清單, 但是彈出說什麼.....總之不成功, 但我貼Jacky Yu的就OK! 妳的相片整到了, 但我在Jojo的blog看到妳的相片又沒有更改, 又係得個頭? 都唔知點攪?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