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新blog第一篇文章

Yahoo. Blog執笠,Blog友們都搬過來blogspot。我不久前在Google開了一個帳戶,所以都來看看新環境,雖然我在sina blog亦有戶口,但我這個電腦白癡,不懂怎樣攪!

在這新blog,我都費了很多氣力才弄出這篇文章,就是連標題都不知要打什麼,隨便打個Tai Chi,我以為是文章的標題.......原來是blog名,左攪又攪,終於更改好了, 但好像沒有花子blog的效果, 好像沒有首頁, 即yahoo blog 的post! 煩.....

Yahoo 的 Blog友們,我好想約定您們都來找個單位,再續前緣!





3 則留言:

  1. 整第一次,已經很不錯!恭喜師姐!加油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解冇妳個blog咁多嘢? 冇幾多個人看過的次數,係咪要自己寫程式?

      刪除
    2. 我不是電腦專業,掂會寫程式?=.=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