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寫Blog三週年紀念

510日是我寫Blog的三週年紀念日,今年影響我寫Blog最大的事情莫過於Yahoo Blog關閉

千辛萬苦搬了Blog,重新適應新環境,現在總算安頓下來。

新不平台玩熟了亦算不錯,想當日在Yahoo Blog加入相片是非常勞氣的,現在加相容易多了!



blog後, blog友們難免會各散東西,有的不再寫,有的不知所蹤,找到幾位blog友已是很好的了!


瀏覽人次及留言雖然少了很多,但也沒所謂了,我只想把一些我想記住的事情記下來,到目前為止,我仍很有興趣寫下去,希望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來探訪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